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翻译能力测试公告

2021-01-06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考试安排,现将我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翻译能力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服务大厅(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民主路14号)。

(二)资格复审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

2.报名登记表(个人打印一式两份,签名处需手写签名)。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机关或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5.报名时提交的相关佐证材料原件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

6.疫情防控调查表(签名处须手写签名,请见附件2)。

(三)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领取翻译能力测试准考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参加翻译能力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翻译能力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翻译能力测试

    (一)翻译能力测试科目及记分

本次翻译能力测试考试内容为翻译口试、笔试,按100分制记分,其中口试50分,笔试50分,笔试以闭卷形式进行。翻译能力测试达到80分为合格,达不到8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翻译能力测试结束后,按岗位招聘人数1:6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的均列入面试)。

(二)时间及考点安排

1.口试时间: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8:30开始口试。

2.笔试时间: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8:30—10:00(时间90分钟)。

3.考试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民主路14号,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监测、管理等相关事项。公告发布后,考生请下载“爱广西”APP,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在考前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保存当日健康码截图;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须现场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筛查、体温检测工作,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和口试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地点交通路线:考生可乘B17、B206路公共汽车到“广西展览馆”站或B01、B14、B19路公共汽车到“民主新民路口”站下车前往。

(二)考生参加翻译能力测试时,须携带黑色签字笔、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不准携带电子设备、书籍等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三)翻译能力测试结果将在自治区外事办官网公告。报考者可自行在网上查看,招聘单位不单独另行通知。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翻译能力测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调查表.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

2021年1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