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河池市纪委监委:用好用活容错纠错机制

2020-12-31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廖志荣 王英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市纪委监委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把批评的力度、教育的深度和执纪的温度统一起来,积极探索运用容错纠错机制。

今年年初,该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在实施2020年扶贫协作资金项目工作中,推动香猪保种场项目、巴马香猪示范场项目和凤凰菌棒场项目实施不力,项目资金支出缓慢。在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受疫情影响而被不同程度延误的情况下,疫情一级响应调整至三级响应后,农业农村局尽职履职、依法依规稳步推进项目实施并取得了积极进展。知悉情况后,为鼓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保护干事积极性、激发创业热情,调查组建议对农业农村局4名责任人予以免责处理。

截至目前,河池市纪委监委实施容错纠错3件15人,在党政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