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江州区反腐倡廉宣传效果明显

2020-12-28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陆华勇 卢华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崇左市江州区纪检监察机关将反腐倡廉宣传报道工作放到突出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宣传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取得明显效果。

江州区纪委监委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形成舆论强势。创新方式方法,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融入宣传工作大格局,广泛宣传江州区反腐败工作成果和勤廉典型。截至目前,江州区纪检监察机关共发表相关文章553篇,同比增长56%,排在全市前列。

同时,该区还通过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廉政漫画、长图和视频,向社会各界展示江州区纪检监察人的精神风貌和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工作成果。手绘长图《青春的样子》《历史中的廉洁故事》《党员话初心》分别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采用。采用“以画说案”“手绘长图”的宣传教育模式,很受好评。《特辑六一“童言童语”》微视频被自治区纪委“两微一网”平台采用播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