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贵港市港北区把好廉政审查关

2020-08-13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唐正芳 甘仕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贵港市港北区纪委监委出具96份党风廉政审查意见函,对517名拟提拔重用、评先评优的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审查,对其中206名提出暂缓提拔或否定意见。

港北区纪委监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严控党风廉政鉴定意见流程。在收到相关部门的党风廉政征求意见函后,由案件管理室、信访室、审理室和各纪检监察室、党风室等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围绕被征求意见对象的问题线索反映情况、党政务处分情况、信访举报核查情况,以及廉政约谈、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等重点内容,全面、客观、准确地提出党风廉政意见。对政治上有问题、廉洁上有硬伤的,坚决否决排除,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廉政鉴定材料真实精准。

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廉政审查过程中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对党风廉政意见回复中隐瞒、弄虚作假等造成审查结论失实失准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廉政审查的严肃性、规范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