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江南区纪委监委: 以检促改 提升信访举报件办理质量

2020-08-05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冯项芳 黄艳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对江南区开展信访举报件常态化检查工作。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工作短板,江南区纪委监委认真查摆问题,积极采取举措推动整改。

江南区纪委监委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推动运用微课堂、多媒体课堂、跟班学习、周例会学习、跟案学习等方式加强业务培训;从细节入手、从基础抓起,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公文字体、文书格式、各类表格的使用方式方法等;围绕重点问题,在证据收集、手续完备、程序规范等方面规范化,做到信访举报件办理程序完整、领导签批明晰、证据材料扎实、问话笔录规范;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对办理信访举报件态度不积极、整改不到位的,进行约谈、全委通报,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对近两年来办结件逐年返还给相关承办部门进行自查自纠,对照整改,做到以检促改,一检一提高,使信访举报件办理质量再上新台阶。”江南区纪委监委分管信访工作负责人表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