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西乡塘区纪委监委: 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2020-07-02 09:05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邓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召开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用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鲜活案例,警醒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通报3起该城区近期查处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并安排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身边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最关键。宁愿平时多点‘婆婆嘴’,也不想等干部触犯红线再追究。”该城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城区坚持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注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给城区党员干部打了一剂“清醒针”。

今年以来,该城区已组织城区各单位观看学习《砸碎黑警伞》等警示教育片200余次,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下发党风廉政建设教材2000余份,公开曝光典型案例6批次7人。1-5月,共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二种形态处理187人次,占比96.9%。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