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河池:狠刹扶贫领域不严不实之风

2020-04-24 10:5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廖志荣 、王英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河池市纪委监委围绕脱贫攻坚主线,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工作,紧盯干部作风不严不实、扶贫项目推进缓慢、产业发展停滞不前、扶贫资金监管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今年一季度,该市共立案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5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19人,其中,立案查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15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6人。

河池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严查扶贫领域作风不严不实问题上,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五个一”,即:直查快办一批,问责问效一批,通报曝光一批,专项督查巡察一批,每季度召开一次扶贫领域问题线索联席会议。针对监督执纪中发现的作风不实问题先后提出34条整改意见,要求监督对象所在党组织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根源,夯实整改责任;并不定期杀出“回马枪”,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精准监督,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