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履行新时代巡视工作政治监督职责

2020-04-11 08:3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王春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万明宣布本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本轮巡视安排10个巡视组,利用两个月时间,对南宁市及所辖横县、良庆区,自治区人大办、自治区政协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等17家区直单位,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等两所区管高校开展常规巡视。会议强调,对南宁市及所辖县区的巡视,要围绕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首府发展定位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情况,落实抓党建促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对区直机关单位的巡视,要聚焦政治建设、履行职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机关党建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对区管有关高校的巡视,要重点监督检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以及从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等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