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2020-04-10 08:0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较好服务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新的一年,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中勇担当善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