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2020年全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举行

2020-03-13 09:25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王春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2020年全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部署全区专项治理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广西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肩上责任,闻令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和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难点,完善工作机制,突出监督重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整改落实,在更专更实、增强时效、标本兼治、巩固成果上下功夫,推动专项治理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纪法保障,在大考中交出时代合格答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