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崇左市与俄罗斯雷宾斯克市线上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并签署缔结国际友城关系协议书

2021-06-04 19:03     来源:崇左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     作者:潘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日至3日,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在湖北武汉市举办。崇左市、俄罗斯雷宾斯克市应邀线上出席“友城+”分论坛,两市负责人发表视频致辞。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俄罗斯国际友城联合会执行副主席帕拉莫诺夫等与会嘉宾见证下,两市共同在线签署了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协议书,成为我区第121对国际友城。

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年来,促进了中外城市间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在“友城+”分论坛上,各方就围绕如何加强友城间友好合作建言献策。崇左市、雷宾斯克市负责人均表示,双方今后将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市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崇左市与雷宾斯克市线上签署缔结国际友城关系协议书

崇左市与雷宾斯克市签订友城结好协议书,标志着我区国际友城“朋友圈”再次拓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有力举措。两市将以正式结好为新起点,秉承“上海精神”,延续中俄传统友谊,服务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结出新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