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林松添会长会见塞拉利昂中国联谊会创始人玛丽亚

2021-04-16 10:00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林松添会长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见了塞拉利昂中国联谊会创始人玛丽亚。

今年是中塞建交50周年,塞中联谊会为此精心制作了融合两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纪念品,玛丽亚代表塞中联谊会专程来友协向林松添转交。

林松添说,塞中联谊会在塞国内疫情仍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精心制作两国建交50周年纪念品,并不远万里将其运抵中国,充分体现了塞拉利昂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真情厚意,令人感动。

林松添说,半个世纪以来,在中塞两国领导人共同引领下,双边关系快速发展,人民友谊不断深化。2014年,中国引领国际社会,全力支持塞拉利昂等非洲国家战胜埃博拉疫情,成为中非兄弟情谊的生动诠释。中国始终视非洲为同呼吸共命运的好兄弟,致力于助力非洲破解基础设施落后、人才不足、资金短缺三大发展瓶颈,支持非洲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和现代化,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

林松添表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愿同包括塞中联谊会在内的非洲各国民间组织顺势而为,积极搭建中非青年对话平台,为促进中非友好交流、增进彼此友谊与互信、推动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玛丽亚感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期以来为推动塞中、非中友好互利合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并表示愿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积极推动非中青年交往,促进非中语言与文化交流,为增进塞中、非中民相亲、心相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