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姜江副会长为第二届意大利“一带一路” 线上展会开幕式致辞

2021-04-13 10:45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姜江副会长应邀为第二届意大利“一带一路”线上展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姜江说,中意分处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终点,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天然合作伙伴。2019年,两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为中意合作注入了新动能。通过共建“一带一路”,中意两国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在经贸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搭建起民心相通的交流平台,巩固了两国人民传统友好关系。

姜江表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愿与意大利“一带一路”研究院通力协作,挖掘地方合作新潜力,丰富民心相通新渠道,推动中意共建“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线上展会为期三天,由意大利“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旨在推动中意“一带一路”框架下旅游、人文、地方等领域合作,多位中意地方政府及企业界代表出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