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李希奎副会长会见韩国驻华公使衔参赞兼文化院院长金辰坤

2021-03-12 10:30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1日,李希奎副会长前往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与公使衔参赞兼文化院院长金辰坤举行会谈。文化交流部主任朱丹及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秘书长曲恬在座。

李希奎说中韩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此次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两国人民始终风雨同舟、守望相助,谱写了“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的佳话。特别是双方推出行之有效的制度性安排,树立合作抗疫典范,充分体现了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今明两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2022年还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机制性文化交流项目,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夯实两国友好民意基础。

金辰坤院长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在互学互鉴的过程中形成了东方智慧。韩国文化院愿与全国对外友协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更多在儒教、文学、艺术、饮食等领域的文化活动,为促进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