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林怡副会长会见尼日利亚驻华使馆公使拉瓦尔·巴帕

2020-12-25 09:00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林怡副会长会见尼日利亚驻华使馆公使拉瓦尔·巴帕一行。

林怡首先转达了林松添会长的问候,并表示,中尼建交近半个世纪,两国传统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民间友好历久弥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尼同舟共济、互帮互助,特别是尼日利亚在华留学生坚守中国支持疫情防控,成为中非团结抗疫的真实写照。

林怡介绍了本会与尼日利亚中国友好协会、尼日利亚州长论坛等机构共同开展的民间友好活动以及两国地方政府合作情况,感谢尼驻华使馆长期以来对本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本会愿以明年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同尼驻华使馆密切配合,继续推动双方地方政府、青年等领域交往,不断深化两国友好互利合作。

巴帕高度评价本会为促进尼中民间友好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向林怡副会长介绍了关于尼中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的初步设想,期待本会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亚非部主任孙学庆等会见时在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