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林松添会长出席全国对外友协青年座谈会暨五四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2020-05-18 09:00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作者:秦元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全国对外友协青年座谈会暨“让青春在为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中绽放”五四征文活动表彰大会在我会礼堂举行。党组书记、会长林松添以及副会长户思社、林怡、宋敬武、李希奎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青年委员、团青工作联系人及主题征文初评入围代表等70余人参会。

表彰会上,林松添会长及各位会领导分别为征文活动部门组织奖、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作者颁奖,获奖代表欧亚工作部郑宸、刘畅和办公厅党元婕等三名同志结合征文主题,发表获奖感言。

 座谈会上,林松添会长分享了履职一个月的感受和对民间外交工作的思考。通过讲述个人学习和成长故事,与青年同志们交流了青春与奋斗的感悟,勉励青年奋发有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之中,并结合对青年的培养规划,对友协青年同志的成长提出了“四个有”要求:一要有理想,规划好自己一辈子为之追求的崇高理想,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二要有本领,练就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从实践中丰富经历和阅历,增强能力和定力;三要有担当,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秉持“事在人为”的信念和意志,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之中,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担当奉献;四要有品行,积极向上,严守纪律,做忠诚、刚正、自律的优秀青年。 

林松添强调,成长在新中国新时代的青年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肩负新的重要使命的一代,要善于从奋斗中感悟人生的快乐和幸福,从奋斗中体会人生的价值。以青春的激情和不懈的奋斗,勇担重任,在民间外交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抱负,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让青春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绽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