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尼日利亚—中国友好协会声援信

2020-04-09 18:30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作者:裴醒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译文


尊敬的阁下:

谨以此信表达我们之间的团结友好。

尼日利亚—中国友好协会(以下简称尼中友协)向所有中国朋友致意,并荣幸地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艰难时刻,我们坚定地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已对世界多国经济造成冲击。从亚洲到欧美,现在又到了非洲,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继续蔓延。中国是第一个受到疫情影响的国家,但她展现了一个伟大国家所特有的力量和韧性,迅速地实现自身恢复,并已开始帮助和支持其他国家抗击疫情。

值得一提的是,尼中友协自1994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增进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和团结,并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尼中友协谨代表尼日利亚人民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帮助尼日利亚和全世界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

我们真诚地期盼,当中国在全球战疫中发挥带头作用时,其他国家和地区能够将中国作为学习的榜样。在全世界的共同努力下,战胜疫情前景光明。可以肯定,疫情结束后,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健康。

请接受我们最真挚的友谊和坚定不移的支持。

尼日利亚—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

巴巴通德·伊曼纽尔博士

2020年4月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