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自治区外事办主任魏然会见日本驻广州总领事贵岛善子

2023-12-01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2月1日,自治区外事办主任魏然在南宁会见来邕参加“南宁日本品牌展”的日本驻广州总领事贵岛善子,双方就扩大经贸投资和产能合作以及促进在农业、教育、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魏然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我们将贯彻落实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希望总领事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与熊本县等日本各方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贵岛善子对广西与熊本的友好合作表示赞赏,愿意发挥总领馆的桥梁作用,推动更多日本企业落户广西。

日本熊本上海事务所(首席代表)所长泉有树和自治区外事办领事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自治区外事办主任魏然(右一)会见日本驻广州总领事贵岛善子(左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