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友城进东博丨#南宁国际友城茶室#即将开门迎客!

2023-09-15 09:20     来源:南宁外事 邕抱世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朱槿吐新色,清水煮谷茶;

同饮三秋色,共赏九月华。

深秋的邕城,各国宾朋如期而至,共赴一场友谊之约。

9月12日,2023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媒体吹风会在南宁市外事办召开,现场还发布了本次展区的主题海报。

内容上更趋丰富,为参展商品种类最多的一届。“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一直秉承“友城原产地直供”的理念,打造“原产地+严把控+稀缺性”的高品质产品展销平台。今年,将有18个友城(地区)、国外政府贸易促进机构以及海外商协会参展,展品种类和国别数均创历年之最。、

规格上再创新高,引入官方贸易促进机构进驻设展。聚焦RCEP合作,邀请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RCEP成员国参展,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展位分别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中国代表处和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组货参展,为本届博览会唯一澳新官方机构展位。

主题上更具特色,为展会唯一友城主题展区。“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继续联手“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成为本届东博会唯一以友城为主题的展区,充分体现友城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中的独特作用。

形式上更接地气,用外事资源平台扶持本地企业成长。结合“南宁国际友城茶室”主题,联手本土茶饮企业推出联名茶饮,在东博会期间面向市民开展限量赠饮活动,旨在帮助本土企业通过东博会打通海外渠道,寻找全球合作伙伴。

展区设计处处藏景

自古以来,客人至而以茶待之,是为尊客。于是,我们打造了“南宁国际友城茶室”——繁忙之中,可以在此停步,和三五朋友,想想过去,看看将来。是叙旧,更是展望。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设计打磨,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外国艺术符号惊喜融合,游览展区犹如在各国茶室当中穿梭,连接成一幅“知己遍天下”的千里江山图,细节之处,处处藏景,等待观众们的亲临探索。

除了商品选购外,我们在展位上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有手工制作、试吃试饮、文艺表演、饮品派送等,给观众全方位沉浸式观展体验

哪个是你的心头好?

快叫上你的小伙伴来扫货吧!部分产品限量发售,手慢无哦!

销量冠军面膜澳大利亚

↓↓↓

营养高纤燕麦片 澳大利亚

↓↓↓

纯天然有机鲜牛奶新西兰

↓↓↓

普罗旺斯高纯度薰衣草精油 法国

↓↓↓

洛卡车香蕉片菲律宾

↓↓↓

五彩蛋糕 菲律宾

↓↓↓

香脆龙虾片菲律宾

↓↓↓

顶级燕窝礼盒 马来西亚

↓↓↓

香浓白咖啡 马来西亚

↓↓↓

秋田杉木清酒杯 日本

↓↓↓

竿灯节玩偶 日本

↓↓↓

香脆椰子片 泰国

↓↓↓

还能看到...

秋田犬帽子谁戴谁可爱

整整齐齐秋田犬一家

澳大利亚天然蜂蜜

澳大利亚天然香樟木菜板

澳大利亚优质巧克力

澳大利亚无糖健康巧克力

越南香浓咖啡

新西兰霍克湾梅洛马尔贝克红葡萄酒

新西兰粉黛红颜起泡酒

新西兰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惊喜活动: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必须是它!

结合今年“南宁国际友城茶室”的主题,南宁市外事办联手本土茶饮企业推出联名茶饮,在东博会期间面向市民开展限量赠饮活动,欢迎大家届时到展位亲自遇见惊喜。

我们将分别在9月17日、18日的10:30和15:00两个时间段推出“友城进东博”联名茶饮赠饮活动。

友谊千载,山河无垠。友城茶室,欢迎光临!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E区展厅,9月16-19日,我们不见不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