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檀健次为2023“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送祝福啦

2023-09-05 1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青年演员、歌手檀健次为2023“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活动发来了祝福视频,快来一睹为快吧!

檀健次祝福视频

今年是东博会、峰会创办2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广西外事办、博览局在今年东博会期间继续举办“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活动,依托“友城+东博会”平台,促进广西与国际友城间经贸投资和人文交流合作,推动外事、外贸、外资“三外统筹”,助力广西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2023“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将于2023年9月16日至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E区亮相。展区总占地面积396平方米,其中,自治区主展区198平方米,南宁市友城展区144平方米,韩国忠清北道商品展区54平方米,将展出国际友城的城市形象和特色商品。当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包括东盟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的30多个国际友城报名参展,其中,近20个友城派团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