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慰问柳州“抗疫”工作

国际友好(交流)城市慰问柳州“抗疫”工作

2020-02-28 00: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林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 (林馨) 27日,记者从柳州市外事办获悉,柳州市国际友好(交流)城市近日纷纷慰问柳州市“抗疫”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柳州市国际友好(交流)城市美国 辛辛那提市政府、拉格兰奇市政府、菲律宾穆汀鲁帕市政府、日本阿见町町政府、德国帕绍市政府、缅甸曼德勒市政府、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泰国罗勇府光华学校、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美国辛辛那提华商会、德国帕绍市电视台等纷纷致信柳州市政府,向正在经历困难时期的柳州人民表达问候和支持。

  “辛辛那提牵挂柳州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通过柳州市外事办了解到柳州的情况,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所有工作。”美国辛辛那提辛—柳姐妹城市委员会表示。

  德国帕绍市政府表示,感谢柳州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知会,让他们了解到柳州市所做的努力。缅甸曼德勒市政府坚信,在国际社会和中国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会战胜疫情。

  此外,日本待签约的友好城市——茨城县阿见町向柳州市捐赠的2万只口罩已用于柳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