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绘声绘影 友你友我”:2023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又和大家见面了!

2023-04-27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和2022年,在中外各界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成功举办,吸引了7万多名中国和东盟10国的青少年踊跃参与,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中国与东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望中国和东盟的美好未来和发展蓝图。绘画展成功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青少年间的文化交流互鉴,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创办2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举办第16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东盟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走出了一条睦邻友好、合作共赢的光明大道。

鉴此,我们诚挚邀请青少年朋友们参加2023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再次拿起画笔描绘中国—东盟合作的新成果、新希望、新未来,以画为媒,讲述中国东盟友好故事,传承山水相连、命运与共的使命担当。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2023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邀请函(中英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023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报名表(中英文)

往届精彩回顾:

1、绘团结抗疫、画友好蓝图——我区推荐的青少年绘画作品在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获奖

2、以画为媒 绘就美好未来!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开展

3、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广西展)在南宁颁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