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2022南宁国际友城线上研讨班举办

2022-12-22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至20日, 由南宁市外事办公室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南宁国际友城线上研讨班举办。

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泰国、越南以及澳大利亚的南宁国际友城和我国国内部分高校的近百名学员,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

南职院有关负责人致辞。 陈诚/摄

研讨班授课老师从人文、教育和经贸等角度向大家介绍南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中国文化和汉语基础知识。大家围绕各国与中国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具体思路和做法展开交流探讨,通过研讨班,南宁国际友城中对中国文化、语言以及中国前沿讯息感兴趣的政府人员、专业人士、院校师生深入了解了中国发展的相关资讯。

南宁国际友城意大利克雷马市市长致辞。南职院提供

研讨班旨在服务南宁市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发挥教育交流与合作在南宁市对外开放大局中的作用,向国际友城讲好中国故事和南宁故事。在南宁市外办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结合学校作为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办学优势与特点,精心谋划,积极筹备。大家通过研讨班增进友谊、交流互鉴、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近年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搭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和国际化服务平台,不断扩大办学国际影响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