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之乌拉圭派桑杜省

2022-10-08 0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设立“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通过多媒体视频展播、现场解说、展品成列等形式展示广西国际友城、友好交往省区风采。自治区友好交往省区乌拉圭派桑杜省亮相东博会。

派桑杜省(Departamento de Paysandú)位于乌拉圭西海岸北部地区,面积1.39万平方公里,是乌拉圭第三大省,总人口11.8万。

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派桑杜省物流业发达,拥有连接乌拉圭、巴拿马和巴拉圭的水运港口。派桑杜省畜牧业和乳制品业发达,牛肉和羊肉产量大。农业以养殖业为主,主要农产品包括小麦、黄豆、向日葵、柑橘和蔬菜等。

派桑杜省森林面积广阔,园艺业发达,此外还出产葡萄酒和啤酒、拥有众多光伏电厂和冶金企业。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温泉众多。

探戈舞表演

众多参展宾客现场观看了派桑杜省的宣传视频、取阅宣传手册,了解派桑杜省的风土人情和投资机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