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广西大学与熊本学园大学线上“虚拟”互访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28 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

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暨广西与熊本县结好40周年

广西大学与熊本学园大学线上“虚拟”互访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暨广西与熊本县缔结友好区县关系40周年,9月23日下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本熊本县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熊本学园大学的师生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虚拟互访”活动。

广西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日方介绍了广西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优势、专业设置以及与熊本县的来往情况。熊本学园大学国际教育课代表用中文致辞,熊本上海事务所所长泉有树回顾了熊本县与广西的友好交往历程并介绍了熊本县吉祥物、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兼宣传主要负责人—熊本熊。两校学生分享了各自地方特色美食以及城市、学校和生活,通过互动交流增加了对彼此城市和校园生活的了解,加强了广西与熊本县青年间的友谊。

熊本上海事务所所长泉有树回顾熊本与广西友好交往历史。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介绍南宁特色美食。

熊本学园大学学生介绍熊本。

熊本学园大学学生介绍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双方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