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之贺州篇

2022-09-27 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以区带市,激活友城资源

——贺州友城首次亮相东博会

桂结友好,共享未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设立了“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广西34对国际友城集体亮相,利用东博会平台展示友城优势特色商品和良好城市形象,助力激活国际友城资源,推动友城关系走深走实。贺州友城越南太平省首次亮相东博会。

贺州市与越南太平省于2011年8月1日正式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本次“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活动,提供了“区市联动发展友城”新思路,贺州市借助自治区平台载体,切实推动与越南太平省之间的务实合作,激活国际友城资源。

东博会现场越南太平省城市形象展示。

观众在现场翻阅太平省的宣传册,了解太平省的情况。

太平省位于越南北部,是一个沿海三角洲省,水资源和海鲜资源丰富,拥有天然沙丘和纯净的沿海红树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红河三角洲湿地生物圈保护区的核心。该省地势平坦,河流系统茂密,土壤肥沃,在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和辅助产业等方面具有很大潜力。太平省还拥有许多著名的传统手工艺村和独特的花园村。此次在“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D14展馆内,太平省宣传片和宣传品进馆集中宣传,重点展示了该省自然环境、社会经济状况、旅游景点以及产业发展、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经济发展优势,向东博会亮出了太平省“传统·潜力·融入”的新名片。

东博会现场播放越南太平省宣传片。

越南太平省宣传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