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熊本—广西友好40周年环保袋免费领!

2022-09-16 13: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将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首次亮相。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与日本熊本县缔结友好区县关系40周年,熊本上海事务所特别制作了“熊本广西友好40周年” 限量版环保袋,每天固定时间在展区内熊本县展台免费发放,参与以下活动就可以把它带回家哦!

1、9月16日至19日每天11:00

关注“邂逅熊本”公众号,并在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网络平台发布带有#熊本广西结好40周年##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2个话题的4张活动现场图片或15秒以上的视频。

2、 9月16日至19日每天15:00

关注“邂逅熊本”“广西外事 港澳事务”公众号,并填写相关调查问卷(问卷链接详见下方二维码)。

数量有限

9月16日至19日

快来会展中心D14区找我们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