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我们绘就美好未来!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作品征集火热进行中

2022-04-08 23:30     来源:广西外事 港澳事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标志着以“一起向未来”为口号的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那么,在青少年朋友的眼中,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又会怎样用画笔来表达呢?

为进一步增进中国和东盟国家青少年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民间交往、促进民心相通,服务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下简称“广西对外友协”)携手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秘书处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近日开始面向中国和东盟国家的青少年征集绘画作品。本届绘画展的主题是“我们绘就美好未来”。

现诚挚邀请青少年绘画爱好者积极参与,展现绘画才华,促进国际文化交流。

点击查看: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征稿邀请函(中英文).pdf

精彩回顾:

2021年,广西对外友协充分发挥民间友好交流桥梁作用,积极组织相关市外事办、对外友协和友协理事单位、国际友城等鼓励青少年参加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防城港市外事办、百色市对外友协、崇左市对外友协,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民主路小学、第二中学、沛鸿民族中学及越南高平省、广宁省等共选送了62幅优秀作品。经组委会评选,广西青少年荣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越南青少年荣获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6名;广西对外友协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场馆

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开幕式

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现场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学生伍思祺(右一)荣获一等奖

广西获奖代表伍思祺在开幕式上发表获奖感言

组委会向广西对外友协代表(右)赠送绘画展画册

广西对外友协荣获优秀组织奖

用画笔描绘美好未来

积极参与国际文化交流

欢迎分享给您身边的青少年朋友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