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友协友城

林怡副会长会见佛得角驻华大使罗穆阿尔多

2021-12-15 14:38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林怡副会长会见即将离任的佛得角驻华大使塔尼亚·罗穆阿尔多。

  林怡欢迎罗穆阿尔多再次做客友协,并转达了林松添会长的问候,感谢罗穆阿尔多大使在任期内对促进中佛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以及对本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林怡表示,中佛传统友谊日益深化,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佛关系已成为大小国家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典范。

  林怡愉快地回顾了本会今年与佛得角驻华使馆以共植友谊树的形式庆祝中佛建交45周年。林怡对罗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中佛友好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罗积极参与本会举办的2021“友好日”、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等推动中非友好合作的活动。

  林怡预祝罗担任新的职务后一切顺利,欢迎罗作为老朋友继续与本会保持联系,不断为增进中佛民相亲、心相通作出新的贡献。

  罗穆阿尔多大使感谢林怡副会长拨冗会见,并表示,虽然佛得角是地理上与中国相距最遥远的非洲国家,中佛之间的友谊却日益深厚。佛方感谢中方对佛得角发展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予的支持和援助,中国在疫情防控上为世界做出了表率,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取得巨大成功。

  罗感谢全国对外友协为推动佛中民间交流做出的重要贡献。她表示,回国后将继续支持佛中友好事业,积极宣传佛中传统友谊,拉近两国人民之间的距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