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云上东博|今年将增设波兰展区

2021-07-20 11:10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东博会秘书处联合波兰总商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办2021中国(广西)—波兰经贸合作论坛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这是东博会秘书处首次与区域外国家支持商协会共同主办的双向在线推介活动。

多年来,波兰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东博会,不断扩大波兰企业在中国和东盟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历届东博会上,波兰多家企业参展,展示的红酒、琥珀、工艺品等特色产品深受各国客商的欢迎。2019年,波兰出任第16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波兰与东博会举办地广西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更是迎来了新的篇章。

波兰当地风情。韦苡珊/摄

第18届东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13日在中国南宁举办,继续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方式举办。云上东博会将在第17届基础上完善平台功能、实现常年在线运营,特别是将在云上东博会“一带一路”国际馆下增设“波兰展区”,还将通过推动中国各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和中国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等多渠道邀请全球专业观众,办好会期经贸促进活动,推动波兰产品再造出口的新热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