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6月11日,东盟投资推介会邀你共享中老合作商机

2021-06-11 15:41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贸易系列活动之一——东盟投资推介会(老挝专场)将于6月11日在中国南宁举行。本次东盟投资推介会(老挝专场)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主办,老挝计划投资部投资促进司、老挝工业和贸易部贸易促进司、老挝国家工商会中老商务合作促进委员会、广西海外商会联盟协办。

推介会旨在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将就老挝最新投资政策和环境、投资热点和关注领域做全面推介,中方企业也将在会上分享在老挝投资经验,会后还将进行投资项目和贸易产品对接。届时,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老挝计划投资部门、老挝工业和贸易部、老挝国家工商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海外商会联盟、中方企业等代表将出席会议。

中老山水相连,老挝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今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中老铁路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大型项目之一,也是老挝第一条现代化铁路,计划于12月底建成并通车,中老铁路投入运营将促进沿线地区消除贫困,加强两国之间贸易、投资和旅游业发展,为两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老挝十分重视东博会的合作平台作用,借助东博会平台,中老两国促成一批务实的投资合作项目,双方投资、贸易、农业、旅游、交通运输、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并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作为第18届东博会老挝主题国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会议紧扣2021年建成中老铁路带来的商机,解读老挝最新投资政策,促进中国企业与老挝在农林业和旅游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投资与合作。

本次推介会将在云上东博会平台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