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东盟黄皮书:东盟发展报告 (2019—2020)》发布

2021-04-30 10:1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杨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4日,《东盟黄皮书:东盟发展报告(2019—2020)》在广西民族大学发布。本次发布会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广西社会科学院东南亚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中国东南亚研究会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北京大学、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泰国国立法政大学等的中外专家、学者、代表200多人参会。

《东盟黄皮书:东盟发展报告(2019—2020)》由广西民族大学东盟学院组织编写,内容包括总报告、专题篇和国别篇及附录。报告对2019—2020年东盟各成员国的发展、一体化进程、与大国关系等进行了回顾、分析与展望。

自2012年以来,《东盟黄皮书:东盟发展报告》系列已连续出版7卷。作为《东盟黄皮书:东盟发展报告》系列2.0升级版,《东盟发展报告(2019—2020)》为各高校、科研机构以及政府、企业与广大民众了解东盟各国最新的国情概况、中国与东盟关系等,提供信息咨询和决策参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