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中国—东盟迎新春增合作活动在京举行 广西日报获中国—东盟合作抗疫宣传贡献奖

2021-04-17 10:0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6日,2021中国—东盟迎新春增合作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会上,主办方给2020年助力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抗疫增进经贸合作的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奖,其中广西日报荣获“2020年度中国—东盟合作抗疫宣传贡献奖”。

此次中国—东盟迎新春增合作活动由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组成的东盟北京委员会,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共同主办。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20年。每年举行的颁奖仪式和东盟与中国经贸合作对接会,是分享经验、鼓励双方经贸合作的有效平台。

文莱驻华大使拉赫玛尼表示,2021年是东盟与中国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之年,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发展潜力和前景。拉赫玛尼大使在活动致辞中谈到,作为2021年东盟轮值主席国——文莱提出了东盟2021年主题“共同关注、共同应对、共同繁荣”,这符合当前在抗击疫情中促进东盟经济复苏的紧迫任务,这一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只有在东盟及其包括中国在内的对话伙伴的持续共同努力下才能实现。

当日,举行了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