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经贸成效|云南“走出去”企业借助东博会深耕东盟市场

2021-01-25 09:00     来源:云南省商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7—30日,云南省商务厅组织云南建投集团、云南阳光道桥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等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对外援助项目执行单位参加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国际经济与产能合作展区”展览。

  本次参展是云南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首次组团参加东博会,借助东博会平台集中展示云南省“走出去”企业深耕东盟市场、参与国际合作的精彩篇章。展览期间,各参展单位以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云南省企业在对外承包工程领域和对外援助业务中取得的辉煌业绩,实现了“展现走出去企业风采、宣传对外经济合作成果”的预期目标。

  当前,云南与东盟国家对外经济合作领域广阔、基础牢固、潜力巨大。据统计,自十三五以来云南与东盟国家共签订对外承包工程合同247份,签订合同额56.9亿美元,完成营业额48.5亿美元,东盟国家已成为云南对外承包工程的第一大市场。

  展会期间,出席东博会开幕式的刘洪建副省长参观了相关展区并指导了展览工作开展,省商务厅寸敏副厅长陪同观展。此次展示也得到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大力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