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多种东盟国家商品成为东博会特许商品

2020-11-15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杨秋 实习生/黎宇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礼、指定产品(服务)合作伙伴、特许商品新闻发布会暨首届中国-东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多种东盟国家商品成为本届东博会特许商品。

    12家企业牵手东博会,成为第17届东博会指定国礼、指定产品及服务合作伙伴,13家企业产品成为东博会特许商品,4位工艺美术大师代表作品获得东博会国宾纪念品、贵宾纪念品奖项。

    今年,多家知名国企和实力雄厚的民企,新晋成为东博会指定产品和特许商品的合作企业。多种东盟国家商品成为东博会特许商品,如柬埔寨大米、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越南咖啡豆等。连续赞助的企业数量持续增长。疫情之下,这20多家企业与东博会携手合作,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东博会平台的认可和信任,彰显了企业自身的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首届中国-东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了国内众多国家级、省级大师及非遗传承人的踊跃参与。大赛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文化建设为创作主题,立足国际视野,艺术风格多样,体现了中国和东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包容互鉴、开放共赢”的格局,彰显中国与东盟携手打造更为紧密的命运共同体精神。大赛成为服务东博会、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人文交流的新平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