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首次!东博会新增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

2020-11-09 09:05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消息,第17届东博会将首次在实体展新增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展示防疫物资及卫生相关企业和产品,服务疫情防控。该展区将重点展示广西千亿元产业中的大健康产业上下游相关内容,助力大健康产业拓展东盟国家市场。

  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规模为1100平米,目前组展工作已全部完成,将展示防护用品及装备、防护材料与生产设备、防疫消毒及清洁用品、防护设备及软件系统等,推动广西医用防疫物资产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集聚化发展,加强广西与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合作。

  本届东博会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受到众多企业关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广西中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仙茱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康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桂林清研皓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0多家本土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同时,还邀请到了重组新冠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生产的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生产的武汉明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丰富了公共防疫与卫生展区的内容。现报名参展企业需求的展位数量远超预留展位面积数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