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2020“一带一路”&欧亚联盟(东盟)城市合作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加紧筹备

2020-11-04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简文湘 周荣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020“一带一路”&欧亚联盟(东盟)城市合作发展论坛、欧亚(广西东盟)贸易服务集采大会暨世界民族文化节特色产品直播展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召开。

据悉,2020“一带一路”&欧亚联盟(东盟)城市合作发展论坛欧亚(广西东盟)贸易服务集采大会暨世界民族文化节特色产品直播展等经贸文化会展活动将于11月29日在东博会期间召开。本届论坛是中国首个以“一带一路”和欧亚联盟中俄及欧亚地区城市为主、以国际城市联盟成员成立的国际商会、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为主体的国际文化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届时,中国社科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将携手俄罗斯俄华战略合作协会等国内外重要政企商协会、中外多家机构共同发布并开展多方机构共建的智慧城市代码标识体系、中俄及欧亚国际商贸服务(广西东盟)集采展示中心、城市经贸服务指引、国际联合抗疫城市健康扶助工作、世界民族文化艺术节等多个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