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谭丕创到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0-04-15 09:00     来源:钦州发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3日,钦州市市长、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谭丕创率队到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纾解企业复工复产难题,推动企业及地方加快发展。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谭丕创与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总经理李善春等企业高层沟通交流,听取企业今年生产计划及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造成的影响,并组织与会人员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谭丕创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与地方密切协作,共同严把源头筛选、入口甄别、责任压实、过程监管、应急处置“五道关”,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面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带来的境外疫情输入压力,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体系和防控机制,不断改进防控方法手段,严防入境入口及海上疫情输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谭丕创讲话

谭丕创强调,企业和地方要正视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企业要主动作为,通过“减油增化”、提质增效,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地方要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开辟产品新需求,同时学懂弄通国家及自治区有关政策,制定具体帮扶措施,积极争取上级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坚定发展信心,谋划未来,努力化危为机。当前,双方要尽快理出工作清单,细化时间表、横道图,提前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同时推动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与国投钦电、上海华谊、浙江桐昆等企业强强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李从佳主持座谈会。叶莉梅、梁庆、覃重等领导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