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东博会境外支持商协会为中国鼓劲

东博会境外支持商协会为中国鼓劲

2020-03-04 00: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杨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近日,文莱-中国友好协会、泰国泰中商务委员会等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境外支持商协会纷纷致信东博会秘书处,对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地区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表达了东盟国家商界对中国疫情防控必胜的坚定信心。

文莱-中国友好协会在慰问信中称,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来抓,对加强疫情防控作出全面部署。中国目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强力并高效,成果正在逐渐显现,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为了文中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全人类的福祉,让我们携手应对、共克时艰,共同维护两国公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泰国泰中商务委员会致信表示,赞扬中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建立专门医院,尽可能开放各种服务,向民众传达相关信息。泰中两国在商业、贸易、旅游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相信中国一定会克服这次困难。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杨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