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南宁往返新加坡航线复航

2023-03-08 10:1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7日9时10分,北部湾航空GX8967航班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搭载123名旅客前往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标志着北部湾航空南宁往返新加坡的国际航线正式复航。该航班于当天中午12时40分抵达新加坡后,樟宜机场举行了欢迎活动,并为抵达新加坡的旅客发放了小礼品。

记者了解到,该航班开航初期每周二执行一个往返航班,9时10分从南宁起飞,13时抵达新加坡;14时30分从新加坡起飞,18时15分抵达南宁(均为北京时间)。此外,北部湾航空3月7日起将南宁往返曼谷的国际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

北部湾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是北部湾航空恢复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随着出境游不断升温,北部湾航空还推出国内航线中转联运的特惠价格,可从重庆、成都、西安、济南等23个城市经南宁中转往返新加坡及泰国曼谷,充分发挥北部湾航空“干支结合”航线网络结构优势,利用全国航线网络吸引旅客来到广西南宁中转至东南亚,助力南宁国际中转枢纽机场建设。

截至目前,南宁机场已恢复开通了至金边、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等5个东盟国家城市的国际客运航线,每周计划航班量达到20班。后续计划陆续恢复至胡志明、河内、雅加达、仰光、万象等东盟国家首都及重点经济城市航线和香港地区航线,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加密在飞航班班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