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交往 > 对外开放

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多举措促商旅复苏

2021-12-03 10:5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陶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表示将多举措促商旅复苏,欢迎中国游客赴泰。广西新闻网记者 陶媛 摄

  招待会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陶媛 摄

  每年的12月5日是泰国国庆节。12月1日晚,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在南宁举行招待会,东盟多国驻南宁领事机构官员与广西各界人士代表共同欢聚庆祝泰国国庆。

  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在晚宴致辞中表示,泰国政府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放国门,实行全面、严格的管理措施并符合公共卫生措施要求,促使商务和旅游活动再次复苏。目前,泰国政府为民众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过9000万剂次,并制定今年年底接种1.2亿剂次的目标。泰国允许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46个被泰方认定的低风险国家和地区、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游客免隔离入境。

  “欢迎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泰国已为迎接包括中国友人在内的外国商务人士、投资者、游客做好准备。”据彬嘉玛·塔维她雅浓介绍,泰方将与中方在经济复苏、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方面,通过现有的各种双边和多边合作框架,建立起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广西是中国面向东盟的门户,泰国与广西的合作发展潜力大。今年1月至10月,泰国和广西的贸易额达到446.42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46.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