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全国要闻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 希望更多西方记者成为新时代的斯诺

2021-04-18 10:0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6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表示,一些西方记者不负责任、昧着良心,用“灰黑滤镜”丑化中国、用“移花接木”歪曲中国、用胡编乱造抹黑中国,结果就是误导民众,毒化舆论,甚至还会把决策者带进沟里,给世界带来灾难。

  乐玉成说,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在中国革命异常艰苦的时期,克服困难深入到中共中央所在地陕北地区进行实地调查采访,和中共领袖毛泽东、周恩来以及红军战士、当地老百姓结下深厚友谊。他的报道向世界展现了真实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红军。希望更多记者成为新时代的斯诺,多深入了解中国,把一个真实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展现给世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