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全国要闻

外交部为多年从事外事工作的地方外办公务员颁发荣誉证书

2021-12-27 14:1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肯定长期奋斗在地方外事战线的干部同志,鼓励地方外事干部坚守初心、献身事业,外交部决定为800余名多年从事外事工作的地方外办公务员颁发“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荣誉证书。

  12月23日,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在北京向四川、甘肃、河北、天津、贵州外办主任颁发了五省市75人的荣誉证书。

  谢锋代表王毅国务委员、齐玉书记向全体获颁证书人员表示祝贺,向五省市和全国地方外事工作者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问候,充分肯定地方外事干部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强调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勉励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中国特色地方外事工作新局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五省市外办主任代表全国地方外事系统感谢外交部颁发2021年“资深地方外事工作者”荣誉证书,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在外交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努力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