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港澳要闻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维护国家安全”一站式网站

2020-06-05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晓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香港特区政府4日推出“维护国家安全”一站式网站,以更好地便于市民查阅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资料,了解涉港国安立法的目的、意义等。

  当日,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当值新闻主任周敬尧对中新社记者表示,“维护国家安全”网站于6月4日推出,是一个一站式网站,让市民查阅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资料。网站会定期更新以提供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最新资料。

  记者看到,“维护国家安全”网站主页包括“新闻稿”、“政府新闻网新闻片”、“网志”、“短片”等多个板块,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及英文。

  其中,“新闻稿”板块主要登载关于涉港国安立法的新闻动态;“网志”板块登载香港特区政府多位司局长的网络日志;此外,通过“相关连结”版块还可以登入中国人大网、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阅读有关涉港国安立法的内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