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港澳要闻

广西海外联谊会七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王心富当选会长

2023-03-27 10:1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广西海外联谊会七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西海外联谊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新时代港澳台及海外联谊工作形势,号召广大海联会理事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秉承家国情怀,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定爱国立场,担当民族大义,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优势特长,深度融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加强海联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联系海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增光添彩。

会议听取了广西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王心富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中华海外联谊会向大会发来贺信。来自海内外的250多名理事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