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上半年北海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53.38亿元

2021-07-30 15:10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黄娴 吴宏健 李海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上半年,北海市引进区外境内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53.38亿元(含续建项目),同比增长5.89%,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8.90%。6月,北海市实际到位资金达到117.39亿元,同比增速由负转正,超额完成目标进度。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实施项目投资总额3037亿元,其中新签实施项目投资总额141.55亿元。新签实施项目主要集中在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重点在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其中制造业项目投资总额108.2亿元,占新签实施项目总投资的76.44%。从到位资金结构来看,三次产业到位资金比重分别为1.52%、48.5%、49.99%,其中外来投资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制造业和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等领域,到位资金占比分别为39.25%、35.59%、11.76%。(黄娴 吴宏健 李海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