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广西下达2020年度招商引资奖励经费3900万元

2021-04-18 11:13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下达招商引资奖励经费3900万元

4月17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励各设区市提高产业大招商和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质量等,根据相关规定以及202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广西下达2020年度产业大招商和2020年度实际利用外资(商务口径)专项绩效考评奖励资金,共计3900万元。

这笔奖金会如何分配?据了解,2020年度设区市产业大招商专项考评总分排名前6名的城市分别获得奖励,其中南宁市650万元、北海市550万元、桂林市450万元、柳州市350万元、贵港市250万元、梧州市150万元;2020年度设区市实际利用外资(商务口径)专项考评总分排名前5名也分别获奖,其中玉林市500万元、防城港市400万元、北海市300万元、河池市200万元、来宾市100万元。

广西也将通过落实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精准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促进产业大招商和利用外资扩量提质,助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