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自治区北部湾办举办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2020-11-24 09:00     来源:自治区北部湾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3日上午,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港航物流专题研讨班学习成果汇报会在自治区北部湾办召开。受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魏然委托,会议由副主任覃元臻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杨清林、行动学习法专家卢威以及北部湾港务集团等有关部门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五个学习小组依次汇报了“推进北部湾港港产城融合发展”、“建设北部湾港成为西部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大通道”、“推进北部湾港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建设北部湾智慧港口”、“提升北部湾港设施能力和运营水平”等五个专题学习研讨成果,检验了各位学员的学习成果,展示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效,同时,与会人员进一步聚焦门户港建设这一主题,探讨了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的务实举措。学员们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运用学习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当改革创新的尖兵,努力成为解决港航建设实际问题的行家里手,为建设高水平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推动北部湾港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