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自治区北部湾办与钦州市就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举行工作会商

2020-05-21 09:05     来源: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20日上午,自治区北部湾办与钦州市举行工作会商会,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北钦防一体化、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打造北部湾国际门户港等重大战略部署开展会商。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魏然,钦州市委书记、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工委书记许永锞出席会议。

魏然常务副主任对钦州在疫情防控严峻态势下,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落实自治区领导部署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治区北部湾办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和服务钦州市开放发展,牵头推进华谊等一批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在北钦防一体化战略布局中把钦州放在重要位置给予支持。今年以来,鹿心社书记、陈武主席等自治区领导多次对北钦防三市发展提出要求,这既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北钦防一体化发展推进情况的一次再检查和再部署。他表示,下一步希望与钦州加强联动,聚焦重大规划、重大项目、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重大平台,抢抓政策机遇,研究发展优势,突出交通先行,强化产业支撑,实现在国际门户港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协同发展、开放合作等领域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奋力开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许永锞书记对自治区北部湾办多年来全力支持钦州市开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钦州市将不折不扣落实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自贸区、北钦防一体化、北部湾门户港建设等相关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贡献。钦州市经济发展离不开自治区北部湾办的指导和帮助,希望自治区北部湾办继续一如既往关注钦州市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文、陈洪韬,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海波,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叶莉梅,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赵越,市委秘书长方建安及自治区北部湾办有关处室、钦州有关单位领导陪同参加会议,双方就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研究会商,达成广泛共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