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北部湾经济区为企业复工排忧解难

北部湾经济区为企业复工排忧解难

2020-02-20 00: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北部湾办获悉,该办已召开北部湾经济区重大项目推进视频会议,进一步了解经济区重点园区及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将多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复工复产。

自治区北部湾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北部湾经济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济区各重点园区要加强信息共享、互帮互助,多渠道确保防护物资供应,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牢牢把握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自贸试验区、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重要机遇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强首府”和“北钦防一体化”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以重点园区为依托,统筹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壮大优势产业集群;聚焦区域特色,运用产业树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据悉,北部湾经济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对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点园区及企业的防护物资需求进行统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保障防护物资供应,确保企业如期生产建设;加快北部湾专项资金拨付进度,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积极指导基金管理公司加大北部湾直投基金的投后服务力度,协调融资、管理、技术等各类资源,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